不支持Flash

世界冠军朱琳自评还缺乏一点杀气 点出击败周蜜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21: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让我喝口水吧,”这是朱琳打完跟周蜜的比赛后对记者说的第一句话。此时朱琳已经是大汗淋漓,一边走一边在耳边扇风,足以见得这场比赛朱琳打得是十分艰苦。在苦战三局后,朱琳以2-1击败代表中国香港参赛的前中国“一姐”周蜜,顺利晋级。

  赛前在训练场练球时,一旁的周蜜与队员队友练球时有说有笑,而朱琳则一丝不苟的和自己的队友蒋燕皎在练习,足以看出她对这场比赛的重视。

  “毕竟她以前是一个很优秀的运动员,所以说对于她来说我自己还是一种去拼她的那种感觉吧,因为不管是她前段时间有没有正常训练还是怎么样,我觉得她的能力还有技战术方面作为一名老运动员来说还是有一定经历的。”这是朱琳在面对记者时说出了她赛前的想法。

  21-12,朱琳一上来就取得了良好的开局,用她的话来说就是拼赢了。就在大家都以为本场比赛会以朱琳轻松取胜而告终时,比赛却悄悄的发生了变化。

  “我感觉她对我的球也比较熟悉,在对抗当中我只要速度一下来就感觉自己不会占多大优势吧。”果然,交换场地后,周密凭借着自身的经验,慢慢的把比赛拖入到自己的节奏当中,21-19,周密艰难的扳回了一局。

  “确实打到第三局时,而且比分在第二局也一直比较接近,自己在心理有一点变化,最后自己能够顶住还是靠自己一直咬住,一直要胜她这种感觉。”打到决胜局时,双方已经在第二局的比赛中消耗了大量的体力。双方在决胜局的比赛中也是打得难解难分,比分一直咬得很紧。打到第19分时,朱琳抓住机会连拿两分,终于结束了这场艰苦的比赛。2-1,朱琳昂首挺进八强。

  在谈到自己需要解决的问题也谈了自己的看法,朱琳则表示说:还是意志品质上,通过这一段时间的比赛和训练,能看到自己的进步,但觉得在场上要拼要咬下来的狠劲还不够,还是缺乏一点杀气吧,自己在完善自己的技术上还缺少一些得分手段。(朱庆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