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鲍春来朝冠军迈进 轻松大胜源于林丹被淘汰的教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19: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首轮激战淘汰泰国选手后,鲍春来今天在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的对手是队友李昱,耗时一个小时左右,鲍春来以21-9,21-13总比分2-0击败对手顺利晋级8强,朝着冠军又迈进了一步。

  由于昨天比赛打得十分艰难,今天鲍春来在赛前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首局上来打得十分谨慎,但逐渐进入状态后,鲍春来很快就大比分取得了领先,并以21-9轻松拿下首局。

  交换场地后,鲍春来依然包持着良好的状态,大力扣杀,网前放球屡屡得手,虽然李昱在进攻上比第一局略有起色,但无奈实力上的差距太大,李昱还是以13-21再负一局。鲍春来以总比分2比0轻松晋级。

  赛后鲍春来接受采访时说:“昨天那场打得比较激烈,今天的状态调整得不错,所以打得比较舒服。而且队友也没有完全发挥出他自己的水平。

  林丹首轮出局后,鲍春来成为了夺冠的大热门,在谈到夺冠这个问题时,鲍春来则表示说:“林丹被淘汰以后,

中国队面临的形势比较严峻,通过昨天的比赛给我提了醒,在后面的比赛,不管是碰到谁,都要保持清醒的头脑,一场一场的去打,因为接下来的比赛会一场比一场困难,要以平常心去对待以后的比赛。(朱庆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