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羽赛谢中博/张亚雯晋级 坦言对方压迫危险较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15: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中国羽毛球公开赛进入第二轮的争夺,在刚结束的混双比赛中,中国选手谢中博/张亚雯以2比1艰难战胜一对韩国选手,顺利晋级下一轮。

  比赛一开始,谢中博/张亚雯就利用在后场凶狠的进攻,很快取得了主动,没有浪费太多时间就以大比分领先,并以21比8轻松拿下本局。

  交换场地后,由于在第一局攻得太猛,谢中博/张亚雯在体力消耗太多,被对手牢牢控制住比赛的节奏,出现比较多的失误,反倒以11比21的大比分丢掉了第二局。

  进入决胜局,体力得到恢复的谢中博/张亚雯及时调整了状态,节奏也控制得比较好,连拿下几分后率先以11比4交换场地。交换场地后,两人继续在进攻上压制住对方,并最终以21比13拿下决胜局的胜利,总比分2-1击败对手晋级。

  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两人已经是大汗淋漓。

  对于今天的自己的表现,谢中博说:“今天第一局抢得太猛了,所以在第二局在体力上有点跟不上。教练跟我说不用抢得太急,特别是在接发球的节奏上不用抢得太快,所以在第三局在体力在缓过来了,节奏也控制得比较好,打得比较顺利。在谈到昨天影响比赛很大的风向时,谢中博则表示今天风不算太大,顺逆风也没有那么明显。

  他的搭档张亚雯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说:“今天节奏总体来所控制得还不错,但第二局慢了下来。我发现每次第一局赢得很轻松的情况第二局总是会犯一些错误,保持太轻松的感觉,对困难的准备还不够,一但对方在节奏速度上压迫我们的时候,给我们的危险还是比较大。(朱庆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