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奥运仍缺小语种志愿者 预计提供55种语言服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12:0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吴鹏)北京奥运预计提供55种语言服务。昨日,奥组委发布消息,还有部分小语种志愿者没有招募到位。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向有小语种专长的人士发出邀请,欢迎具备任何一门外语的熟练交流能力、符合奥运会赛会志愿者招募基本条件的各界人士踊跃报名。

  北京市高校在校师生、包括在京外国留学生(教师)可到学校团委报名;其他社会各界人士可到北京十八个区县奥运会志愿者报名网站报名。详细信息可查询volunteers.beijing2008.cn;咨询电话12308或51601208。北京市志愿者协会接待站地址是: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28-1号海淀文化艺术大厦1501室。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