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校准志愿者年前完成测试 注重申请人的三方面能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11:13  竞报

  竞报讯 (记者顾静)记者从近日召开的北京高校奥运会志愿者工作会议上获悉,12月底之前,各高校将完成对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申请人的测试工作,各场馆团队也将组织开展通用志愿者的面试工作。在选拔测试工作中,将注重测试志愿者申请人的英语口语能力、综合知识和心理素质。

  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副组长李炳华强调,下一步各高校要高质量地做好志愿者的选拔测试工作。年前,各场馆团队组织开展通用志愿者的面试工作。同时要做好在京外国留学生的动员报名和测试工作。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