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丹重演雅典首轮出局噩梦 朴成奂已成超级丹克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09:58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常雨)昨天下午,2007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正赛首轮争夺全面展开,在一场男单的焦点对决中,本次赛会头号种子林丹对阵韩国选手朴成奂,最终林丹苦战三局以1:2不敌素有自己克星之称的朴成奂,无缘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的次轮。双方三局比分分别为21:19、20:22和17:21。

  林丹上次在国际大赛上首轮出局还要追溯到2004年雅典奥运会。当时,也是作为头号种子征战奥运会的林丹被新加坡选手苏西洛爆冷淘汰。

  林丹首轮对手是韩国选手朴成奂,2004年的夏天林丹在

马来西亚站遭遇滑铁卢。当时,世界排名第一的林丹正是被无名小辈朴成奂挡在四强之外。2007年马来西亚羽毛球超级赛在男单第二轮比赛中,赛会头号种子选手林丹以0:2意外负于韩国选手朴成奂,再次爆出冷门。两人在前四次交手中战为2平,第五次交锋林丹志在复仇,朴成奂则期待再度续写击败超级丹的传奇。

  在关键的决胜局中,双方陷入苦战之中,比分紧咬的朴成奂以11:9占先进入到了中局休息。经过短暂的休息后,朴成奂继续着良好的势头,并乘胜追击以21:17再胜实现逆转晋级次轮。

  随后,中国头号男双组合、赛会二号种子蔡赟/付海峰也在首轮比赛中爆冷被马来西亚选手拉蒂夫/塔扎里淘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