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格兰主场2-3克罗地亚 遭淘汰无缘欧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09:56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22日凌晨04:00(英国当地时间21日20:00),2008欧锦赛预选赛E组一场焦点战在温布利球场展开争夺,英格兰主场2比3不敌克罗地亚。克拉尼察和奥里奇连入2球,尽管兰帕德和克劳奇的进球一度将比分追平,但替补出场的佩特里奇将英格兰人送入深渊。由于俄罗斯在客场1比0小胜安道尔,英格兰位列小组第3惨遭淘汰。

  俄罗斯上轮1比2不敌以色列,这让英格兰本场比赛战平即可确保出线资格,而克罗地亚则在上轮提前出线。罗宾逊被弃用,上周热身赛对阵奥地利首次亮相的卡森继续首发,费迪南德禁赛缺阵,欧文和鲁尼受伤缺阵,克劳奇首发单前锋,贝克汉姆出现在替补席。球迷在赛前打出反对标语仍然表示了主帅麦克拉伦的不信任。

  第6分钟,杰拉德右路传中,乔-科尔12码处的头球冲顶被普莱蒂科萨没收。第7分钟,克劳奇头球摆渡跟进的兰帕德,罗伯特-科瓦奇及时解围。克罗地亚第8分钟取得领先,斯尔纳传球,克拉尼察左路25码处劲射,卡森扑救失误,皮球脱手入网。这是英格兰人的噩梦开局。

  英格兰第10分钟错过扳平机会,乔-科尔和克劳奇连续传球,赖特-菲利普斯10码处的劲射被普莱蒂科萨奋力扑出。第12分钟,布里奇左路传中,克劳奇的头球攻门被罗伯特-科瓦奇封堵。1分钟后,里查兹反插禁区右侧低传门前,但克劳奇8码处的推射偏出。

  克罗地亚第14分钟扩大比分,达-席尔瓦突破至禁区边援外面对莱斯科特和坎贝尔送出直传,布里奇的拖后让奥利奇反越位成功,他轻松晃过卡森后射入空门。第17分钟,赖特-菲利普斯右路传中,乔-科尔前点的射门偏出。英格兰人在湿滑场地上进攻频频受阻,而克罗地亚人的反击却颇具威胁。

  第26分钟,斯尔纳右路传中,克拉尼察远点6码处的头球冲顶偏出。第32分钟,罗伯特-科瓦奇对赖特-菲利普斯犯规被黄牌警告。急躁的英格兰人在前场的传接球失误逐渐增多。第40分钟,克拉尼察传球,摩德里奇中路22码处的射门偏出。第42分钟,科尔卢卡传球,摩德里奇25码处的劲射被卡森勉强扑出。

  下半场贝克汉姆和迪福替补出场,赖特-菲利普斯和巴里被换下。但英格兰在两翼的传中仍然被对手耐心解围。第50分钟,达-席尔瓦前场对里查兹犯规被黄牌警告。第51分钟,罗伯特-科瓦奇禁区前对克劳奇犯规,贝克汉姆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人墙中的罗伯特-科瓦奇挡出底线。随后克罗地亚展开快速反击,但杰拉德准确地铲球拦截。

  第53分钟,达-席尔瓦突入禁区右侧,但坎贝尔及时铲球捅出解围。第53分钟,斯尔纳开出角球,尼科-科瓦奇远射高出。英格兰第56分钟扳回一城,乔-科尔挑传禁区,裁判认为西穆尼奇拉倒迪福并判罚点球,克罗地亚球员纷纷表示不满,兰帕德低射左下角入网。

  第58分钟,摩德里奇直传禁区右侧的奥里奇,但布里奇的解围打在横梁险些自摆乌龙。随后斯尔纳开出左侧角球,奥里奇小禁区前的头球攻门被卡森神勇扑出。第63分钟,斯尔纳直传,布里奇解围失误帮助对手停球,不过奥里奇禁区边缘的低射再被卡森没收。

  英格兰第65分钟扳平比分,里查兹前传,贝克汉姆右路精准传中,克劳奇禁区内胸部停球后8码处凌空扫射破门,这是他为英格兰打入的第14粒入球。2分钟后,摩德里奇传球,斯尔纳右路远射偏出。克罗地亚第77分钟再度领先,普拉季奇传球,同为替补出场的佩特里奇左路25码处射门反弹跃入远角。

  第80分钟,达伦-本特换下乔-科尔。第86分钟,兰帕德挑传,达伦-本特禁区12码处左脚射门,皮球擦横梁高出。第89分钟,摩德里奇传球,斯尔纳突入禁区右侧20码处的低射被卡森没收。最终英格兰主场2比3不敌克罗地亚,俄罗斯1比0小胜安道尔,俄罗斯获得出线资格,英格兰惨遭淘汰。

  英格兰出场阵容(4-3-2-1):1-卡森;2-里查兹,6-坎贝尔,5-莱斯科特,3-布里奇;4-杰拉德,8-兰帕德,7-巴里(46',16-迪福);10-赖特.非利普斯(46',17-贝克汉姆),11-乔.科尔(80',18-达伦.本特);9-克劳奇

  克罗地亚出场阵容(4-4-2):1-普莱蒂科萨;5-科尔卢卡,2-西米奇,4-罗伯特.科瓦奇,3-西穆尼奇;11-斯尔纳,14-摩德里奇,10-尼科.科瓦奇,19-克拉尼察(75',24-普拉季奇);18-奥里奇(84',7-拉基蒂奇),22-达.席尔瓦(69',21-佩特里奇)

  (斯科)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