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翔可能缺席国际田联颁奖礼 一来一回影响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07:00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张玮) 记者昨天从刘翔和教练孙海平那里了解到,由于身体方面的原因,他们很可能放弃前往摩纳哥。11月25日,国际田联将在摩纳哥颁发“年度最佳运动员”的奖项。

  刘翔向记者解释说,自己这两天一直在感冒,身体情况不佳。孙海平也表示,刘翔已经进入冬训,如果在这期间去一次欧洲,一来一回可能会影响训练。

  刘翔今年入围国际田联的“年度最佳男运动员”三名最终候选人,他的竞争对手是大阪世锦赛三金得主、美国短跑名将盖伊和今年改写马拉松世界最好成绩的埃塞俄比亚“长跑皇帝”盖布雷塞拉西。刘翔表示,如果能够得到这个奖肯定会感到很荣幸,但如果没能得到,自己心态也不会受到影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