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礼仪小姐选拔近日启动 身高年龄硬指标三围有要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00:16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

  

奥运礼仪小姐选拔近日启动身高年龄硬指标三围有要求

  本报讯 北京2008年奥运会颁奖礼仪志愿者选拔将于近日启动,礼仪小姐在身高、年龄上都有硬指标。

  昨天上午,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部长赵东鸣在每周一次的奥组委部长记者接待日上透露,礼仪小姐的身高要在1.68米至1.78米之间,年龄要在18岁至25岁之间,初步计划招募380名颁奖礼仪小姐。

  赵东鸣说,礼仪人员首先必须为奥运会志愿者,要对奥运会及奥林匹克精神有很深刻的理解,具备志愿者奉献精神。其次身材要好,身高要在1.68米至1.78米之间。对于体重没有严格规定,但对三围有一定指导性标准,因为要涉及颁奖礼服的制作。 (京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