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钢大华替补胜上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00:16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

  

南钢大华替补胜上海

  当南钢大华队轮换阵容的最后5位站在场上的时候,比赛的胜负悬念早已破解。CBA第11轮的比赛中,江苏南钢队主场以131比94击败上海东方,主场取得六连胜,保持主场不败。客队上海则遭遇7连败,在积分榜上垫底,1胜10负的战绩也是上海队自姚明登陆NBA之后的最差开局。

  [人人得分]

  “整体篮球”被演绎到极致

  由于早早地奠定了胜局,江苏队主力球员如胡雪峰、唐正东、张成、雷恩等只打了半场左右的时间。江苏队外线发挥出色,命中了17记三分球,命中率达到50%。由于替补球员得到的出场时间较长,江苏南钢队得分上双的球员多达8人,得分最多的易立23分6个篮板,全场比赛全队12人,人人都有得分,显示出南钢大华队极强的整体实力。这场比赛,南钢队也将“整体篮球”演绎到了极致。

  胡雪峰、张成、雷恩的手感都不错,三分球命中率均超过了60%。也正是靠着外线投手的出色发挥,江苏队在首节结束时比分为43比38。上半场比赛结束,比分为73比51,江苏队领先22分。半场比赛,江苏队就有5人得分上双。下半场一开场,张成和杨力的两记三分球把分差拉大到30分,比赛的胜负基本失去了悬念。在第三节比赛还剩4分多钟时,房辉连得5分,100比68。第三节比赛结束,103比72,上海队落后31分。由于胜券在握,最后一节比赛成为了江苏队的“练兵时间”,陈飞、刘亚晖、杨力等年轻小将并肩登场。刘亚晖接连突破得分,上海队仍然无法缩小分差。虽然上海队多次作出调整,无奈阵中无人,不得不接受失利的命运。

  [领衔主演]

  雷恩领射齐下三分雨

  昨晚的南钢体育馆,江苏大华队众射手的表现可谓星光熠熠,但要说谁是其中最闪亮的一颗,非雷恩莫属。换句话说,如果说昨晚江苏队的表现是一场接近完美的表演,那雷恩一定是领衔主演!

  首节比赛,当江苏队掀开了进攻的序幕之后,雷恩便带领队友开始了疯狂的三分表演。雷恩自己在首节就有4个三分进账,得到16分。除了得分雷恩在其它方面的表现也毫不逊色,他随时出现在球队需要他的地方,无论是篮板、助攻、还是抢断。凭借雷恩近乎完美的表演,江苏队在首节便奠定了胜利的基础。作为功臣的雷恩在上半场进行到一半之后就早早地回到替补席休息,为下一场对八一队的比赛养精蓄锐!昨晚的比赛,雷恩的弟弟也来到现场给雷恩加油。在比赛开始之前,雷恩的弟弟塔山一直跟雷恩在球场中央愉快地交谈。有了家人的支持,雷恩在场上表现出了分外的热情,以完美的表现助江苏队大胜上海队。

  [青春无敌]

  小将拖垮上海滩来客

  昨晚江苏队众多小将上演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奇迹,所有的队员均得到上场时间,有8名球员得分上双。继承了胡卫东8号

球衣的易立没有辜负身上的球衣号码,得到了本场的最高分23分。本场比赛,易立两分球8投7中,三分球4投3中,更出色的是在江苏队一贯不善于的防守方面,易立表现出了极高的水平,特别是在篮板、快攻方面。

  由于江苏队的出色表现,全场比赛在第二节过半的时候便进入垃圾时间,南钢大华队年轻球员在与上海队年轻球员的较量当中,占着压倒性的优势。这段时间的替补之间的较量,江苏的小将给上海的年轻人狠狠地上了一课。在一群小将中,韩硕、刘亚晖、房辉、杨力等均上演了亮丽的表演,特别让人眼前一亮的是房辉的防守,虽然得分不多,在场上却有着不可或缺的作用。杨力的进攻和篮板球也令人称道,一直以来,杨力都被认为是身体素质极好,可惜小球技术一般的球员,昨晚,他用细腻的传球和恰到好处的突破证明,在小球方面,他同样有着极高的天赋。赛后,上海队主帅李秋平承认:“江苏队的年轻队员明显要比我们成熟,他们比赛打得多,个人能力也强,这方面,我们明显不是对手。”实习生 王小红 本报记者 刁勇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