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拳击邀请赛中国选手全军覆没 美国成为最大赢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23:1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21日电(记者刘宁、程志良)随着中国队仅存的“火种”熄灭——91公斤以上级选手张志磊因伤退出,中国选手21日结束了2007“好运北京”国际拳击邀请赛的征程。美国和俄罗斯队展现强大实力,共有7人杀入了22日的决赛。

  在18日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张志磊不负众望,以28:9轻松战胜来自墨西哥的鲁伊斯,成为中国队唯一杀入半决赛的选手。按照赛程,他将在21日晚迎战俄罗斯选手谢尔盖耶夫,但赛事官方却发布公告称张志磊因伤没有参加上午的赛前称重,退出了比赛。

  中国

拳击协会主席常建平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透露,张志磊在参加今年的世锦赛时肩部受伤,退出了比赛。这样,本次赛事中国选手无缘奖牌。

  当晚,本次赛事尽遣主力参赛的美国队成为最大赢家。先是威廉斯在57公斤级比赛中34:14大胜俄罗斯的波斯卡钦,轻松杀入决赛;接着其队友、60公斤级的阿里也击败南非选手姆比拉,成功晋级。91公斤级的怀尔德苦战5局,在26:26平的情况下,凭借小分的微弱优势,才淘汰了俄罗斯“巨人”利赫曼。91公斤以上级的亨特赢得同样不轻松,他以24:20击败哈萨克斯坦的里格巴耶夫,为美国队夺得了当天最后一个晋级决赛的名额。

  半决赛战罢,俄罗斯队有3人晋级,

墨西哥队2人胜出,哈萨克斯坦队、泰国队和英格兰队各有一人杀入决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