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锦赛锁定08入场券 国际拳击邀请赛张志磊因伤退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21:4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21日电(记者刘宁、葛华)中国队仅存的“火种”、91公斤以上级选手张志磊21日因伤退出2007“好运北京”国际拳击邀请赛。

  在18日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张志磊不负众望,以28:9轻松战胜墨西哥的鲁伊斯,成为中国队唯一杀入半决赛的选手。按照赛程,他将在21日晚迎战俄罗斯选手谢尔盖耶夫,但赛事官方却发布公告称,张志磊因伤没有参加上午的赛前称重,退出了比赛。

  中国拳击协会主席常建平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透露,张志磊在参加今年的世锦赛时肩部受伤,本次比赛本来就是带伤参赛,为了确保运动员身体健康,队里决定让他退出比赛。

  当被问及张志磊是否会参加24日至26日在贵州遵义举行的三国

拳击邀请赛时,常建平说:“这要看他伤势恢复的情况来定。这次比赛来的选手实力都不错,当然不希望他错过这次锻炼的机会,但我们更要以运动员的健康为主。”

  不久前在美国芝加哥举行的2007年拳击世锦赛上,张志磊为

中国队获得一枚铜牌,同时获得了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入场券。(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