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羽赛中国女双高歌猛进 头两号种子组合顺利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20: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2007中国过羽毛球公开赛正赛在广州全面拉开帷幕,各路高手纷纷亮相第一轮,除林丹和蔡/付海蜂在首轮被爆冷淘汰外,其他名将均顺利进入下一轮比赛。

  男单方面,中国头号林丹在先胜一局的大好情况下,被韩国选手连扳两局,以21-19,20-22,17-21总比分1-2被淘汰出局。鲍春来则在今天的比赛中以21-17,21-18艰难战胜一名泰国选手顺利晋级。以个人名义参赛的前中国队选手陈宏则以21-19,21-14战胜中国选手陈郁,也顺利晋级下一轮,中国小将陈金和丹麦名将盖德也顺利晋级第二轮。

  女单方面,赛会头号种子谢杏芳以两个21-7战胜一名中国台北选手轻松晋级,2号种子中国选手张宁以21-18,21-4击败一名泰国选手波萨那晋级第二轮。赛会4号种子中国小将朱琳在以21-18先拿一局的情况下,接连以20-22,17-21连丢两局,总比分1-2负于荷兰选手朱迪斯,爆出了一个小冷门。代表中国香港参赛的前中国选手周蜜也以21-13,21-10战胜一名加拿大选手顺利晋级,中国香港名将王晨也艰难晋级下一轮。

  男双方面,赛会2号种子蔡/傅海峰以15-21,21-18,17-21总比分1-2负于

马来西亚选手穆赫德/阿布杜尔,爆出了一个大冷门。赛会头号种子古健杰/陈文宏以2-0战胜一对香港选手顺利晋级。

  混双方面,赛会头号种子郑波/高陵毫无悬念的战胜一队非洲组合,昂首挺进下一轮。谢中博/张亚文以也以两个21-6战胜一对日本选手顺利晋级。徐晨/赵婷婷今天则遇到了一对丹麦组合的顽强抵抗,在以19-21先丢一局的不利情况下,连扳两局,反败为胜顺利晋级。

  女双方面,赛会头号种子张亚文/魏轶力则遭到了一对韩国选手的强力挑战,以12-21丢掉首局,稳住阵脚后以21-14,21-18连扳两局,艰难击败对手晋级。另一对中国组合杨维/张洁雯则赢得十分轻松,两个21-10,干净利落的进入下一轮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