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无障碍设施改造进展顺利 全力方便残疾人出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8: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十一月二十一日电 “北京残奥会筹备情况暨中国残疾人事业发展情况新闻发布会”今天在此间召开,中国残联理事长和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汤小泉介绍了北京市无障碍设施建设进展情况。

  汤小泉介绍,进入奥运会冲刺年之后,北京市为更好地做好无障碍保障工作进行了大量的资金和人员投入,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一百三十条道路,一千一百八十条路口的坡化,四百六十个银行,二十个邮局,九十六所主力郊区学校,四十所农村的远近郊区的学校还有五十所大学无障碍设施的环境得到改造。针对现在首都机场无障碍的改造工作的详细规划也已经制定。

  在场馆无障碍建设方面,北京市专门成立了无障碍专家小组,专家小组对所有的场馆进行了无障碍环境要求的各项检查,所有比赛场馆经过检查,经过修改和完善无障碍环境,基本上达到了IBCB较高的标准。

  此外,接待饭店旅游景点,交通环境,窗口行业无障碍设施改造也在顺利推进,地铁、旅游景点

长城、故宫以及饭店的无障碍环境的改造都在推进过程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