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星战剧集谐星VS艺体精灵钟玲 生当轻舞飞飏(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6:04  足球-劲体育
星战剧集谐星VS艺体精灵钟玲生当轻舞飞飏(组图)
(点击看组图)

  她曾经是中国的“艺术体操女皇”,地毯上真正的天鹅——至今,国际体操界还有属于她的4个“钟玲加分动作”。钟玲,来自钟灵毓秀的广西,虽然属于她的时代只有短短的7年,她却让艺术体操的世界重新认识了中国。她拥有中国人在世界舞台上最好的成绩,奥运会上也只有她为中国赢得了世界的尊重。2005年激流勇退后,这位艺体女皇平静地回到了家乡,在“凤舞钟玲”艺术体操教室为中国培养着下一代的毯上天鹅。

  时逢本命的钟玲原本有个粉红色的梦想,有关奥运,有关北京。但是日渐严重的脚伤,以及2005年那场“揭黑风波”,让笑容纯真的她告别了16年的体操生涯。无悔?当然,她的坦诚和直率,已经为自己的职业生涯谱写了最精彩的末章。如今,寄情于艺体学校的淘宝网店“粉红猪圈”的钟玲,体会到的是属于自我的别样精彩。

  面对剧集“谐星”刘潇潇,钟玲挂满童稚的笑容感染了整个运动馆。开朗、随性,全无城府,没人想到这个漂亮的小女人,曾经拥有如此辉煌的过去,还有令须眉汗颜的胆识。不言当年勇,钟玲依旧是那只地毯上翩翩起舞的天鹅;对于国人而言,她配得上“德艺双馨”的美誉。

  属于钟玲的人生,就应该像美丽的红丝带一样轻舞飞飏。

  钟玲

  籍贯:广西柳州

  生日:1983.10.30

  身高:1.62米

  项目:艺术体操

  血型:A

  

星座:天蝎座

  专长:舞蹈、艺术体操

  爱好:唱歌、跳舞、逛街、吃各地

美食(特别是柳州小吃和台湾小吃)

  座右铭::要得到别人得不到的,就要付出别人付不出的。

  博客:blog.sina.com.cn/zhongling1030

  2001年在西班牙举行的世界艺术体操锦标赛上,钟玲的前软体翻背接球、身前屈高举腿跳转180度等四个动作,被命名为“钟玲加分动作”。至此,钟玲成长为中国艺术体操的领军人物。

  主要成绩:

  1998年世锦赛(西班牙)集体单项第七;

  2000年全国冠军赛个人全能冠军;

  200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圈操亚军、球操第3名、全能第4名,九运会个人全能冠军;

  2002年全国锦标赛团体、个人全能、绳操、棒操、球操、圈操冠军,亚运会团体及个人全能冠军;

  2003年世锦赛个人全能第八;

  2004年全国冠军赛个人全能冠军。

  2005年

十运会后退役

  刘潇潇

  生日:2月13日

  身高:173cm

  体重:64kg

  学历:解放军艺术学院表演系本科

  特长:写作、音乐、骑马、做美食

  主要电影作品:

  《失去的梦》 饰演陈小飞 导演:董克娜

  《大雪谷》 饰演:小 弟

  《都市女警官》 饰演:辣根儿 导演:韩志君

  电视剧

  《神雕侠侣》 饰演:武修文 导演:赖水清 李惠民

  《黄家医圈》 饰演:黄传贵 导演:李前宽 肖桂云

  《上错花轿嫁对郎》 饰演:季竟棠 导演:张子恩

  《风雨人生》 饰演:景晓明

  《隋炀大帝》 饰演:耶路堤

  《大汉天子》 饰演:郭舍人 导演:高翎俊 梁本溪

  《都市东游记》 饰演:铁 球 导演:陶玲玲

  《大唐歌飞》 饰演:胡 来 导演:余明生 朱奕龙

  《一千个秋天》 饰演:陈水生 导演:朱锐斌 叶成康 监制:文 隽

  《喜气洋洋猪八戒》 饰演:蛤蟆精 导演:叶昭仪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性感英超足坛艳色性感篮坛性感车坛性感综合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