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自行车选手邦德被禁赛两年 三个月内成绩被取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5:45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1月20日电(记者梁金雄)美国反兴奋剂机构20日宣布,美国自行车选手邦德因使用违禁药物将被禁赛两年。

  31岁的邦德在今年7月28日举行的一项国际自行车系列赛上被查出使用了违禁药物克罗米酚。

  美国反兴奋剂机构官员在美国奥委会总部科罗拉多斯普林斯说,邦德本人已在10月15日接受了这一处罚,这一天是他禁赛日的开始。他自7月28日以来取得的任何成绩将被一笔勾销,此外他所获得的奖牌、积分和奖金也一并被没收。

  克罗米酚是一种抗雌激素药物,是美国反兴奋剂机构严禁使用的药物。(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