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女排联赛八一轻取南部 保留晋级决赛的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1:45  中国体育报

  苏畅

  本报讯2007—2008安踏全国女排联赛11月20日晚间进行了一场补赛,主场作战的八一女排3比0轻取南部女排,仍然保留获得小组前两名并最终进入本赛季决赛的希望。

  由于在联赛第一循环前半程出征世界军人运动会排球比赛,所以八一女排与A组其他对手相比少赛4场。上周末八一女排曾在客场3比0轻取南部女排,三天后回到主场八一女排仍然优势明显。虽然南部女排临时转会国手徐云丽增加网上高度,不过其他位置上队员能力的差距仍然让她们在客场以17比25、12比25和19比25连失三局告负。

  结束了这场补赛后,八一

女排已经取得8胜4负积20分的成绩,联赛排名上升至A组第六位。目前八一女排与A组前两名天津女排和上海女排相比还少赛三场,与这两队的积分差距分别有8分和6分。最后几轮比赛中,如果上海女排全部取胜积分能够达到32分,而如果八一女排全胜积分也将达到32分,不过目前两队小分相差也仅有0.01,差距相当微小。所以八一女排如果希望最终跻身小组前两名而获得本赛季决赛资格的话,在剩余的六轮比赛中不能再有失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