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首都机场模拟演习 外国运动员将从T3C航站楼入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0:5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郭莹)昨天,首都机场负责人向前来视察的市政协委员透露,T3航站楼将于下月竣工,明年2月试运行。奥运期间,北京将在T3C航站楼迎接来京参赛的国际运动员。

  首都机场扩建工程指挥部副总指挥丁建纲介绍,T3航站楼预计明年2月试运行。届时,首都机场将举行3次大型演练,由志愿者携带行李模拟演练登机,检验T3航站楼接运系统的运行情况。

  目前,T3航站楼已进入调试验收阶段。从明年2月份起,60多个航班将陆续转入3号航站楼内,5月份将有400多个航班在此运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