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大利人菲尔莱-丘里当选为国际摩联新任主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0:41  新浪体育
意大利人菲尔莱-丘里当选为国际摩联新任主席

国际摩联联会阵容的庞大彰显着摩托艇事业在世界范围内的蓬勃开展

意大利人菲尔莱-丘里当选为国际摩联新任主席

据称此次会议为摩联历史上最热烈的会议

  新浪体育讯 经过激烈紧张的投票,第80界国际摩联联会上的法定选举终于尘埃落定。国际摩联安理会成员菲尔莱-丘里(Raffaele Chiulli)以四票当选为国际摩联的新一任主席。

  菲尔莱-丘里任劳任怨的为国际摩联服务多年。多年的经验让他对摩联内部组织结构和运作程序了如指掌。他还主持召开了国际摩联航行娱乐委员会并成为PL摩托艇管理委员会成员以及PL世界和欧洲锦标赛国际摩联专员。据悉,新当选的主席将解决所有会前联会内部还未解决的问题。

  副主席伊科尼亚尼(Vincenzo Iaconianni)宣布辞去国际摩联副主席职位,而其他的国际摩联官员也将在他的任期内继续坚守岗位。

  伊斯克(Ugur Isik)将辞去一级方程式、方程式及一级委员会的主席职位,并将立即生效。来自俄罗斯的Piotr Bogdanov再度当选,来自葡萄牙的新人卡瓦里奥(Luis Calvario)和来自德国的科姆(Dieter Komm)将连任四年。

  Angelo Borlini(

意大利),Gary Manchester(英国)和Francis Notschaele (比利时)将继续担任本职工作直至剩下任期(2008年10月底) 。Francis Notschaele (比利时)还在此任期内同时当选为cominsport成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