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六环天然气管线一期贯通 大兴新城等地具备供气条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0:4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剑英)日前,随着北京市六环路沿线天然气管线一期工程全线贯通,远郊区县及通州、顺义、大兴等新城具备了供气条件。

  北京市燃气集团昨天表示,六环路天然气管线贯通提高了城市燃气管网输配能力,为今冬明春供气高峰提供了可靠保障。这条管线可使北京城市燃气主干管网的年供气量增长30亿立方米。六环路管线作为城市主干燃气管线的平台,既提高了城市管网的供气安全,也具备了向远郊区县及通州、顺义、大兴等新城供气的条件,将满足2008年天然气年供气量50亿-60亿立方米的需求。

  记者了解到,六环路

天然气管线沿六环路敷设,从大兴区念坛至昌平区西沙屯,管线全长约110公里,为高压燃气主干线。据介绍,在全长110公里管线沿线新建了大兴南、通州、李桥、西沙屯四座高压调压站。全线贯通后,每年可替代燃煤260万吨,并可由此减少二氧化硫排放量3.8万吨、烟尘排放量0.81万吨、氮氧化物排放量0.97万吨以及一氧化碳排放量2.2万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