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桑普拉斯感叹家庭最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0:34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桑普拉斯与费德勒是两代球员,不过两人却有着惊人的相似。都是1米85的身高,80公斤的体重,同样在男子网坛叱咤风云,两人最擅长的场地都是草地和硬地。此外在比赛中,两人都属于冷静型的。而在现实生活中,两人还是有着不少的不同,诸如桑普拉斯已成家立业,而费德勒则与女友南征北战……

  2003年,桑普拉斯正式宣布退役,这是个让人心酸的决定。桑普拉斯在退役演说时表示他退役之后能将更多心思放在自己家庭上了。确实如此,现在的桑普拉斯拥有一个美满的家庭,他在2000年9月与布里奇特·威尔逊共结连理。威尔逊是何许人?她是美国闻名遐迩的色情明星。虽然当时不少人质疑桑普拉斯结婚的决定,但事实证明桑普拉斯在退役之后过着幸福美满的生活。如今,桑普拉斯已经有了两个儿子,桑普拉斯在日前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家人对我来说才是最珍贵的!”

  桑普拉斯除了

网球之外,最喜欢的体育运动是
高尔夫
。桑普拉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曾表示,如果当时他没有选择网球作为自己的职业,那他肯定会选择高尔夫。除了打高尔夫,桑普拉斯退役之后的另一项“爱好”是换尿布。除此之外,桑普拉斯还是有名的“守财奴”,虽然职业生涯超过700场胜利给他带来了巨额的财富,但他几乎一分不动地将钱全部存在银行里。对此桑普拉斯表示:“我不喜欢投资和买房,将钱存起来我比较有安全感!”晓文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