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法院判泰森入狱24小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0:08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北京时间昨天,美国亚利桑那州法院公布了对前世界级拳王泰森的处罚决定,法官宣布,对承认醉酒驾车和吸食毒品这两项罪名的泰森给予24小时入狱监禁的处罚,缓刑3年,并且前拳王将接受360个小时的社区服务。

  事情的起因还要追溯到去年的12月29日,习惯了夜生活的泰森驾驶自己的黑色宝马在公路上飞驰的时候险些撞到巡逻的警车,随后警察从他的身上搜出了可卡因,而根据警方的报道,当晚泰森显然喝了不少的烈酒。

  被捕后,清醒了的泰森承认了醉酒驾车以及私藏毒品的行为,随后警方把这起案件移交到了美国亚利桑那州法院。在今年9月份的审理中,泰森也承认了自己的违法行为。不过,两个月之后的昨天,法官宣布了对于泰森的处罚决定,前

拳王只需服刑24小时,这对于泰森来说无疑是个不错的消息。(徐 文)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