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京市公布2016年申奥计划 福田康夫已出任最高顾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20: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东京十一月十九日电 十九日,正在申办二0一六年夏季奥运会的日本东京在此间公布奥运基本计划,提出“比赛场馆最集中的奥运会”口号和“培养人才、守护绿色,跃动都市的奥运”理念。

  据日本《朝日新闻》报道,该计划拟将奥运会二十六个比赛场馆中除足球和射击外的二十四个场馆集中在距离主会场半径八公里之内的范围内,从而确保选手从奥运村到各个赛场的单程距离在二十分钟之内。预计,奥运的基础设施建设费为三千二百四十九亿日元(约二百一十多亿人民币),赛期为二0一六年七月二十九日至八月十四日。残奥会将在此后的八月三十一日至九月十一日举行。

  东京奥申委还宣布,日本现任首相福田康夫已出任其最高顾问一职。此次公布的

申奥计划将被列入明年一月提交给国际奥委会的申办文件中。

  据悉,目前共有美国芝加哥、西班牙

马德里、日本东京等七个城市申办二0一六年夏季奥运会。国际奥委会将于二00九年十月二日从中选出最终的主办地。(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