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运北京国际拳击邀请赛开锣:中国拳手喜忧参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0:2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杜文杰报道:2007年“好运北京”国际拳击邀请赛于17日晚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开锣,中国拳手喜忧参半,57公斤级世锦赛铜牌得主李洋轻松击败斯里兰卡拳手萨梅拉顺利晋级,而多哈亚运会60公斤级金牌得主胡青和69公斤级拳手李泉龙分别惜败于对手遭淘汰。

  其中,在18日进行的57公斤级比赛中,尽管对手身高臂长,但李洋发挥了出拳速度快,重拳有力度的特点,多次命中对手腹部和头部,在第一回合便牢牢控制了斯里兰卡拳手萨梅拉,以9比1遥遥领先。虽然对手在第2回合开始反击,但在李洋灵活移动面前效果并不好。第3回合李洋乘胜追击,以25比5的大比分提前结束了战斗。李洋下一轮将面对实力不俗的美国人威廉姆斯,他在同法国拳手齐奥蒂的比赛中以24比8轻松获胜。

  在胡青与

墨西哥拳手弗朗西斯科的比赛中,胡青在前两回合以22比8遥遥领先,然而,60公斤级毕竟是一个需要拳手具有较强对攻能力和抗击打能力的级别,特别是墨西哥拳手历来以凶猛和骁勇善战著称。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弗朗西斯科孤注一掷,利用胡青防守的一个漏洞向其腹部打出了两记凶狠的重拳,导致胡青疼痛难忍呼吸困难,最终被裁判终止了比赛。

  目前,本次比赛已经进行了34场比赛,世界

拳击强国美国、哈萨克斯坦和俄罗斯等拳手基本上没有败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