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奥运冠军录》在京首发 记录首都的骄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0:15  中国体育报

  旭光

  本报讯运动队思想政治工作一直是各界关注的要点,为了配合运动队思想政治工作的深入发展,在北京2008奥运会即将召开之际,由北京市体育局组织编写的《北京的骄傲——北京奥运冠军录》近日正式出版。

  《北京的骄傲——北京奥运冠军录》一书的出版,旨在弘扬奥林匹克文化,解读中华体育精神。书中通过专门介绍北京奥运冠军夺冠的艰辛历程,帮助运动员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理想信念,为运动员能更好地在艰苦奋斗中磨练成才,并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提供了精神食粮。此书扉页由北京市体育局局长孙康林作序言,分别介绍了九位北京奥运冠军在夺冠前后,鲜为人知的艰辛奋斗过程,并且介绍了他们的启蒙教练所特有的教学手段与方式。

  北京体育局副局长孙学才表示,《北京的骄傲--北京奥运冠军录》一书是正在备战奥运会,备战十一届全运会全体运动员、教练员的一本珍贵的教材。他希望大家学习好,让奥运冠军的精神永远激励我们为北京的体育事业、为首都的父老乡亲增光添彩,多做贡献。也希望中国的运动员,特别是北京的运动员能够在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书写更辉煌的一笔,在未来的《北京的骄傲——北京奥运冠军录》里写进更多的名字,留下更精美的瞬间。因此,中国体育界共同创造的中华体育精神,也是全社会的一笔宝贵财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