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价年薪卡卡续约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01:17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本报讯 据《米兰体育报》昨天报道,卡卡与AC米兰已经在续约的问题上达成了共识,根据新合同,卡卡的年薪将是惊人的900万欧元。

  皇马的不断挖角与卡卡在世界足坛愈发重要的地位,让AC米兰不得不在他身上花费更多的本钱。如果卡卡的年薪真的达到900万欧元,他就将超过罗纳尔迪尼奥(年薪800万欧元),成为世界足坛年薪最高的球员。

  尽管皇马宣布放弃了引进卡卡,但切尔西和巴塞罗那的虎视眈眈,让AC米兰不敢放慢续约谈判的步伐。据悉,巴萨有意引进卡卡。而卡卡本人日前也表示“如果意大利足球环境再不改变,我只能走”,这多少会引起人们的一些猜疑。现在,卡卡续约的消息打消了人们的疑虑。据悉,AC米兰俱乐部将在卡卡获得欧洲金球奖之后宣布卡卡续约的消息。(徐 文)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