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荷克波昨晋级 葡萄牙出线在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01:17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本报讯 昨晨,除了意大利、法国提前晋级欧洲杯外,西班牙、荷兰、克罗地亚与波兰也提前一轮晋级。

  F组的西班牙队在主场凭借卡普德维拉、伊涅斯塔与拉莫斯的进球,以3:0大胜此前排名该组头名的瑞典队,以8胜1平2负领先小组第3名北爱尔兰队5分的战绩,提前一轮晋级;G组的荷兰队凭借科费曼斯的破门,在主场1:0小胜卢森堡,以8胜2平1负、领先小组第3保加利亚队4分的战绩,提前一轮晋级;E组领头羊克罗地亚队在客场0:2负于马其顿,但由于俄罗斯队失利,因此克罗地亚队以8胜2平1负、领先排名小组第3俄罗斯队5分的战绩,提前一轮晋级;A组领头羊波兰队凭借斯莫拉雷克的两球,在主场2:0胜比利时队,以8胜3平2负、领先小组第3芬兰队4分的优势,提前完成历史上首次晋级欧洲杯的任务。

  此外,积26分排名A组第2位的葡萄牙队,只要在最后一轮主场不输给积23分排名该组第3的芬兰队,就能晋级;分别积21分、20分排名C组第2、第3名的

土耳其队与挪威队,最后一轮分别在主客场对垒无望晋级的波黑与马耳他两队,谁最终晋级并不明朗。(许 凯)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