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花滑新势力抢眼赢取开门红 金童玉女演绎完美"神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01:01  京华时报

  

花滑新势力抢眼赢取开门红金童玉女演绎完美"神话"
张丹/张昊上个赛季颇为不顺,不过本赛季首次亮相就夺冠。新华社/路透

  本报讯 (记者周磊)世界花滑大奖赛法国站比赛昨天落幕,张丹/张昊新赛季首次亮相便夺冠,庞清/佟健获得第二名。中国花滑队总教练姚滨赛后点评称,两对选手发挥都非常完美。

  张丹/张昊在短节目比赛中刚创造个人最高得分,昨天的自由滑节目《神话》是两人新赛季主打,难度系数很高。张丹/张昊完美演绎了新节目,最终拿到全场最高分125.36分,以总成绩196.96分摘得金牌。庞清/佟健的自由滑节目得到122.61分,他们以186.93分获得亚军。俄罗斯选手穆霍尔托娃/塔兰科夫以169.82分名列第三。另外,华裔加拿大选手陈伟群夺得了男单自由滑冠军。

  张丹/张昊在出发前有些感冒,又在当地时间接近夜里12点才出场,但这些不利因素没有影响成绩。姚滨赛后对两人表示了赞许,“他们今年训练非常好,昨天的节目技术发挥好,表演有了不少提高,总体来讲很满意。”庞清/佟健本赛季已参加了三站比赛,姚滨认为两人发挥也很出色,“这一站他们是受邀参加,没积分,也没什么压力,自由滑成绩达到了个人最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