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弗老大复出阿帅不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00:40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昨天火箭虽然输球,但是失败之外也有让球迷高兴的事情,那就是他们的弗老大回来了。昨天比赛第二节弗朗西斯被阿德尔曼派上场,引起现场球迷的短暂疯狂。弗朗西斯投篮不中后,马上助攻赫德投中3分。全场比赛,弗老大上场22分钟,得到8分,可以说还算正常,而他的太太带着孩子昨天也来到了球场给他助威。但是似乎弗朗西斯并没有尽兴。太久没有比赛的弗老大对于赛场的想念是可以理解的。

  赛后弗朗西斯很认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说:“自从去年四月到现在,我第一次尝到真正NBA比赛的滋味。我已经选择了回到自己爱的城市和球队,无怨无悔。”

  扬 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