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拳王拉曼击倒劳伦斯 获北美拳击联合会冠军头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8日20:57  拳击航母

  11月18日消息,昨日结束的一场十回合重量级比赛中,前世界著名重量级拳王“岩石”拉曼十回合击倒劳伦斯,赢得了07年的第四场比赛。

  比赛的前半段,拉曼一度占优,第六回合拉曼差一点就将劳伦斯击出拳台了。但顽强的劳伦斯咬紧牙关挺了过来。以下的几个回合劳伦斯越战越勇,给拉曼带来了不小的麻烦。在比赛进行到第十回合过半后,拉曼打伤了对手,并发起了连续的组合拳进攻。在还剩下40秒的时候,裁判终止了比赛。前九个回合双方的点数非场接近,甚至还有一位裁判认为劳伦斯占得了上风。

  击败劳伦斯,拉曼获得了北美

拳击联合会的冠军头衔,职业战绩也上升至45胜6负2平,36场比赛击倒对手获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