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圳万人长跑传递奥运理念 祥云到来将气氛推向高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8日14: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由深圳市体育总会主办的“三星电子杯”迎奥运2007年深圳万人长跑活动昨天进行。奥运火炬“祥云”的到来将喜迎奥运的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全民迎奥运主题活动之一,“三星电子杯”迎奥运长跑活动已在全国范围内举办了四年。今年深圳站的参与人数更是突破万人。

  本次万人长跑全程约3公里。其中,已失明多年的白内障患者曾瑞鸾在得到三星公司“爱之光行动”救助康复后,也参加了本次长跑活动,并顺利跑完全程。三星大中华区总裁朴根熙为她颁发了特殊的纪念品,并高兴地表示:“看到大家参与的热情如此高涨,很令人感动。支持北京奥运会的共同目标已经把三星和公众紧紧联系到一起。三星在成为消费者喜爱企业的同时,将继续在教育支援、社会福利、农村支援和环境保护等领域持续性地开展社会贡献活动,不断回报社会,做一个贡献于中国社会的企业。”(体文)

  

深圳万人长跑传递奥运理念祥云到来将气氛推向高潮

  图为幼儿园小朋友在活动现场表演节目

  (编辑:敏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