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第一高人徒步桂林古运河 5000中外人"护驾"同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7日20:47  新华网

  新华网桂林11月17日电(记者陈瑞华)2007中国桂林国际市民古灵渠徒步大会暨户外精英论坛17日在广西桂林市兴安县举行,“世界第一高人”鲍喜顺与5000多名中外徒步运动爱好者一起参与了徒步运动。

  此次徒步大会由国际市民体育联盟中国总部、广西旅游局和兴安县人民政府主办。

  徒步活动在“魅力兴安”展示、万人签名助威北京奥运、健康献血、捐资助学等活动后开始,以身高2米36而成为吉尼斯纪录中“世界上健在的最高男人”的内蒙古人鲍喜顺与5000多名中外徒步运动爱好者一起沿秦皇路、水街、古灵渠秦堤、田间小道徒步10公里。

  位于兴安县境内的灵渠建于秦代,是世界上最古老的运河之一。(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