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境内外媒体采访奥运安保筹备工作 约140记者到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7日16:34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吴东)第29届奥运会安保工作协调小组、新闻宣传工作协调小组和北京奥运新闻中心昨天组织境内外媒体前往北京科技大学参观采访奥运安保筹备工作情况。采访活动结束后,主办单位负责人在北京奥运新闻中心新闻发布厅介绍了有关情况,并回答了记者的问题。北京科技大学正在举办“好运北京”体育赛事“国际柔道邀请赛”。昨天早晨的气温只有3摄氏度,主办单位租用的4辆大客车满载记者刚刚停到体育馆外,手持“长枪短炮”的境内外记者在有关人员的引导下就立刻进入“阵地”。他们首先饶有兴致地了解了体育馆入口处车辆安检的情况,为了照好铺设在地面下的车底检查装置,几位摄像记者甚至趴在地上拍摄。随后,境内外记者进入体育馆内,采访了解了安保控制室的运行和其他安保工作情况。

  来自美国、法国、德国、日本、香港等境内外近70家媒体约140人参加了昨天的采访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