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苏:我与孔令辉一见钟情 要有属于自己的天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7日10:26  沈阳晚报
马苏:我与孔令辉一见钟情要有属于自己的天空(图)

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提起哈尔滨姑娘马苏的名字,很多人都喜欢将其冠上“孔令辉女友”的头衔。马苏从不避谈这个身份,但也不愿借男友的身份出名。

  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高职班毕业,这几年马苏接连拍摄了《爱在有情天》、《大唐歌妃》、《丝路豪侠》、《夏日里的春天》等多部作品,虽然没有大红大紫,但其甜美可人的外表给观众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如今,马苏正在与著名影星潘虹合作电视剧《妇道》,在剧中扮演一个年轻的母亲,是个特别柔弱的女性形象。

  谈起和奥运冠军孔令辉的爱情,马苏透露两人是一见钟情,“我们在一起已经5年了,因为同是哈尔滨人,所以性格上有很多相似的地方。”被问到何时步入婚姻殿堂,马苏说两人都有各自的事业要忙:“他在备战奥运会,我的戏约也排得满满的,我们毕竟还年轻,要结婚,最起码也得把这些大事都忙完了吧?”马苏虽然是个传统的女孩,但也希望有自己的事业,所以“认真演戏”是她现阶段最看重的,“不一定奢求多大的名利,但要有属于自己的天空。”(林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