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测试赛赛程过半 21项目赛事全面检验北京场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7日01:02  燕赵都市报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王伟宏)昨晚,好运北京国际柔道公开赛在北科大体育馆落幕,这是好运北京系列赛事的第二十一个比赛,至此好运北京体育赛事已走过了一半的路程。

  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预演和彩排,好运北京体育赛事共容纳了42项比赛。从今年7月在秦皇岛、沈阳两地举办的国际女足邀请赛比赛开始,经过4个多月的努力,截至昨天已经进行了21个项目的比赛,共有北京、秦皇岛、沈阳、青岛和香港5个北京奥运会赛区的奥运场馆和场馆团队经受了好运北京体育赛事的检验,为明年北京奥运会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今天在工人体育馆开赛的国际

拳击邀请赛将拉开好运北京体育赛事后半程的序幕,后半程21个项目的比赛将在明年5月全部结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