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0个奥运城市志愿站服务东城 提供指路咨询免费体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8:02  北京晚报

  本报讯 (实习记者张楠)从今天起一直到22日“好运北京”国际拳击邀请赛结束,东城将在全区范围内设立10个奥运城市志愿服务站点,由千名志愿者上街为市民提供指路咨询、免费体检和发放赛事场馆路线图等服务。

  记者从东城区了解到,王府井新华书店站点今天将沿街向行人免费发放从王府井至拳击赛事场馆路线图,并为过往群众义务测量血压、体重、脂肪含量,提供健康饮食咨询等服务。而工人体育馆站点则邀请到了“指路大王”谢亮参加当天的奥运城市志愿者服务活动,同电子指路一起为行人提供义务指路服务。此外,地坛公园站点今天将开展青年志愿者环保文明行动,在街头现场回收电池、塑料瓶、金属等可回收物。东四朝内菜市场站点现场教授市民中国结、串珠等中国传统手工艺品的制作手法和技巧。长虹影院站点则会为路人提供影讯咨询服务。

  城市志愿服务活动站点明细:

  地坛公园站点位置:地坛公园西门

  东四朝内菜市场站点位置:北京朝内菜市场门前

  北京国际饭店站点位置:北京国际饭店正门前

  王府井新华书店站点位置:北京新华书店门前

  工人体育馆站点位置:工人体育馆北门西侧

  东直门内大街站点位置:东直门内花家怡园老店西侧

  国子监站点位置:国子监街孔庙斜对面

  交道口南大街站点位置:东城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门前

  东四南大街三友商场站点位置:三友商场门前

  长虹影院站点位置:隆福寺长虹影院门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