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涉嫌冒充奥组委工作人员实施诈骗 男子今日法院受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7:43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蕾)因涉嫌冒充奥组委工作人员,以能帮忙购买奥运会开幕式门票实施诈骗,24岁男子熊先财今天上午在朝阳法院受审。

  据熊先财交代,他在网上通过QQ聊天认识了28岁的北京人陈女士。因为当时没有工作,出于虚荣心,他骗陈女士说,自己马上要来北京到奥组委工作。今年4月,熊先财从浙江家乡来到北京找陈女士玩。他让陈女士给他订好了如家酒店,并为他支付了房费。

  为了让陈女士相信他,熊先财称自己认识奥组委票务中心的负责人,而且所有消费发票开的都是“北京奥组委市场策划部”的抬头。深信熊先财在奥组委工作的陈女士,先后托他帮忙购买18张奥运会开幕式门票,并按熊先财的要求,提前支付了钱款。

  法庭上,熊先财辩解道,他一开始是拒绝的,但后来因为自己话说得太满,不能自圆其说,便应了下来,并打算帮她从网上预订。“后来票没订上,我本打算把钱退还给她,但没想到她已经报了警。”

  根据公诉机关指控,今年4月至5月间,熊先财冒充北京奥组委市场策划部工作人员,以为陈女士购买奥运会开幕式门票为由,骗取其2.28万元,并以住宿、吃饭、买电脑借钱为由,骗取其3万元。在熊先财用诈骗的钱购买的电脑上,警方发现了他保存的奥组委各个部门的电话和邮箱以及大量的奥运宣传图片。

  此案将择日宣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