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体大综合馆防水卷材不合格 已按要求处理完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1:20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蒋彦鑫 通讯员朱丽)海淀区政府昨日消息,海淀日前对区内奥运工程建材产品检查时发现,北体大综合馆维修改造工程中,使用的防水卷材为不合格产品,目前已按要求处理完毕。

  本月以来,海淀区质监局对辖区内10个奥运场馆改扩建工程进行了监督检查。据了解,海淀区内的30个奥运场馆改扩建项目已有23个结束施工,其中五棵松棒球场、农大体育馆、北理工体育馆、首体学院田径馆、综合楼体操馆已竣工验收完毕,其它场馆均处于收尾清理阶段或待验收状态,剩余7个场馆还处于施工进行中。

  执法人员对工程中使用的列入奥运工程重点检查的相关建筑材料进行了监督抽查,其中发现北体大综合馆维修改造工程中使用的防水卷材为不合格产品,目前已按要求处理完毕。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