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运北京国际拳击赛准备就绪 中国三名国手将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09:4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杜文杰报道:2007好运北京国际拳击邀请赛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包括美国、哈萨克等17个国家的100多名运动员从今天开始已经陆续抵达北京,参加将于17日开始的为期6天的比赛。

  本次邀请赛将在修葺一新的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记者发现,与以前相比,新馆的灯光更明亮、座位更宽敞,有关比赛的各种中英文指示牌标识清楚。新闻中心的记者工作间宽敞明亮,可同时容纳50名以上的记者使用。目前进入工人体育馆,保安人员和志愿服务者已经开始对进入馆内人员进行安检。注册采访此次测试赛的国内记者人数也大大超过了以往国内拳击比赛。

  据了解,本次测试赛只进行6个级别的比赛,即51公斤级、54公斤级、57公斤级、69公斤级、91公斤级和+91公斤级。由于中国

拳击队刚刚参加完世界锦标赛,体力尚未恢复,因此只派出了54公斤级的谷雨、57公斤级的李洋和+91公斤级的张志磊3名国手,其他3人为51公斤级的党勇、69公斤级的李泉龙和91公斤级的王磊磊。另外,北京队将作为中国二队参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