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跆拳道当家花旦自信冲三冠 阵中:我比雅典状态还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04:24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来年的北京奥运会将是两届奥运冠军陈中的第三次奥运经历,面对即将到来的家门口这一战,在昨天中宏保险和中国跆拳道队的官方赞助商签约仪式上,陈中自信满满地说她已经准备好了,“我的身体状态和竞技状态比2004年奥运会时还好”。

  跆拳道这项运动通过十几年的发展成为我国优势体育项目。据悉,中宏保险赞助的款项将用于运动员的训练和生活,帮助运动员们去实现他们心中的奥运梦想。

  中国跆拳道队的当家花旦陈中刚从韩国训练比赛回来,“和韩国国家队一起训练,我取得了一定的进步。”对即将到来的北京奥运,她信心十足,“虽然我获得过一定的成功,但我要变得更加优秀。经过雅典奥运会一直到现在,从训练到比赛,以及思想上都有质的飞跃,通过近期的比赛和训练,我的身体状态和竞技状态比雅典奥运会时还好。”于 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