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正官庄杯围棋赛唐奕等4棋手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01:13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本报讯 昨天,第6届正官庄杯预选赛在萧山国际酒店战罢,唐奕、范蔚菁、王磐、宋容慧取得二连胜脱颖而出。此外,中国队还有一张外卡,由教练组考虑后颁发。由于正官庄杯是根据国籍参赛,外卡可能会归属于芮乃伟九段。

  前天的黑马频频得手,老将叶桂以及李赫、郑岩、王祥云等纷纷落马,昨天的比赛就更加有悬念。昨天的对阵中唐奕、宋容慧、范蔚菁、王磐4名棋手分别取胜,获得了第六届正官庄世界女子围棋团体赛的入场券。

  正官庄团体赛一共有5个名额,除了这次比赛选拔出来的4人之外,还要有一个免选的棋手。张璇已经明确表态不参加本次比赛,徐莹又刚刚复出,需要休整,那么可以考虑的似乎只有芮乃伟一个人了。不过芮乃伟远洋地产杯代表韩国队,现在又代表

中国队,身份的改变也确实让人眼花缭乱。(扬 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