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羽联最新排名中国四项第1 男单3雄并进女单囊括前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21: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国际羽联今天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由于上周没有重量级的比赛,世界排名基本没有发生变化。

  男单前四中国占据三席,林丹、鲍春来和陈金分列第一、第三和第四位,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排名第二。盖德和陶菲克一位第五一位第六,前十中另一位中国选手陈郁排在第九,陈宏依然列第11。

  女单中国队更是包揽了前四,依次是谢杏芳、张宁、朱琳和卢兰,皮红艳王晨两大劲敌排在第五和第六,周蜜暂停前进脚步,排名停滞在第13位。

  男双蔡赟/傅海峰依然排在第二,与第一的古健杰/陈文宏相差2500分,印尼的基多/亨德利排名第三。

  女双魏轶力/张亚雯、杨维/张洁雯和高崚/黄穂为

中国队囊括了前三,另一对中国组合杨维/赵婷婷排在第六位。最大的对手韩国组合李敬元/李孝贞排名第四。

  混双郑波/高崚榜首无人可以撼动,谢中博/张亚雯排在第三,冲击第二的印尼组合诺瓦/纳西尔。另一对中国组合何汉斌/于洋停留在第六,表现出了潜力。

  (海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