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工体大厅座椅全更换增记者席 通风照明音响也更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6:52  第29届奥运会官网

  官方网站11月14日讯 于近日改造竣工后的工人体育馆除外观基保持原样外,使用功能有了较大的增加。馆内通风、照明、机电、音响等进行全面改造更新,观众大厅座椅全部进行了更换,还增加了240个记者席、30多个贵宾席和40平方米的贵宾休息室。

  体育馆还增加了96个、直径500毫米与通风系统相联接的射流风口,使体育馆设计更加人性化、安全性更高、舒服性更强。体育馆内屋顶照明灯有筒灯改为吊灯,在灯光的照耀下,改造后的体育馆更加金碧辉煌,富有层次感,有良好的视觉效果和现代感。

  此外,在对体育馆的屋面板进行修缮维护、重新刷漆时,按声学要求比赛大厅顶棚吸音材料全部更换,墙面也做了吸音处理。体育馆中厅吊顶增加6000平方米的弹性吸音板设计拼花,这不仅为增加了吊顶的装饰效果,也让能容纳万名以上观众的馆内有着良好的音响效果。(范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