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工人体育馆增设无障碍设施 轮椅坐席离拳击台最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6:49  第29届奥运会官网

  官方网站11月14日讯 北京工人体育馆奥运改造工程已于近日竣工,改造后的工人体育馆将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拳击比赛和残奥会盲人柔道比赛场馆。改造后的工人体育馆增设了许多残疾人无障碍设施,可以让残疾人自由出入。

  体育馆主建筑东、南、西、北四门增设永久性残疾人坡道,馆内设临时坡道,观众、贵宾、运动员区域增设残疾人卫生间和厕所,增设的残疾人设施足以让每名轮椅观众自由出入。

  由于工人体育馆在建设初没有考虑到设置轮椅坐席,在此次改造在结构上为增加轮椅坐席增加了难度。最后轮椅坐席将会安排到场地内,在比赛中心场地外划出轮椅坐席的区域,这也使得轮椅坐席成为离运动员最近的观众席。(范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