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运北京柔道赛开战 检验硬件锻炼团队为08积累经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01:58  燕赵都市报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王伟宏)“检验硬件,锻炼团队,为北京奥运会积累经验,是我们此次办赛的目标。”谈到今天开赛的好运北京国际柔道公开赛可能暴露的问题,赛事组委会执行主席权良柱低调中透露出务实。

  本次比赛的场馆是明年将承担奥运柔道比赛的北科大体育馆,10月落成的体育馆内一切设施齐备。权良柱介绍,此前组委会已在此进行过两次模拟测试,11日还邀请40多个运动员进行了一次实战演练。前来观摩比赛的国际柔联的技术官员本松先生对场馆及北科大奥运团队的工作都给予了肯定。

  昨日,在中央比赛区旁边的训练馆里,刘永福和几位国家队教练正带领

中国队队员进行赛前训练。由于国家柔道队一线主力都在备战柔道团体世锦赛,此次赛场上将看不到他们的身影。不过,16个国际柔联会员国派出代表队,114名运动员参赛也会带来不少精彩。比赛将完全按照奥运会流程举办。北科大场馆竞赛团队竞赛副主任高岚杰透露,本次比赛兴奋剂检测的尿样将送至刚刚成立的中国反兴奋剂中心进行检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