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瑞典乒球赛资格赛打响 邱贻可曹臻轻松斩获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01: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11月14日,2007年瑞典乒乓球公开赛展开资格赛首日角逐,两位中国选手邱贻可与曹臻表现稳定,纷纷喜迎两连胜。

  男单方面,在德国站中意外止步于资格赛的邱贻可此番被分在第42小组,同组的对手有新加坡选手刘中泽、委内瑞拉选手米拉以及克罗地亚选手里德杰普。首轮对垒里德杰普,邱贻可在比赛伊始较为“慢热”,以13比15先丢一局。好在此后,邱贻可及时稳住阵脚,并最终以11比4,11比7,11比6和11比7连下四城,以4比1逆转对手。在第二轮中,邱贻可完全进入状态,没有给刘中泽任何表现机会,干净利落地以4比0告捷。

  上周夺得德国赛女单亚军的曹臻仍然需要率先征战资格赛。在第26小组中,曹臻首战德国选手索尔佳。由于双方实力存在一定差距,曹臻因此在场上占尽优势,终场以4比0完胜对手。在第二轮中,曹臻再接再厉,以4比0将俄罗斯选手玛丽亚·泽里斩落马下。

  当地时间11月15日,2007年瑞典公开赛将结束资格赛的征程。邱贻可将在小组末轮中与委内瑞拉选手米拉展开对决,曹臻则将迎战韩国选手施磊。

  (正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