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女排进攻疲软不敌塞尔维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00:21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 在昨天举行的女排世界杯第四轮的一场关键战役中,美国女排苦战四局,以1:3不敌塞尔维亚,四局比分为26:28,25:23,20:25和23:25。美国女排在首遭败绩的同时也终结了在此次女排世界杯赛上连胜战绩。美国女排只有在最后两场比赛中取得连胜才能保住奥运会门票,若再有闪失则会跌出前三,可谓命悬一线间。

  在此轮比赛开始之前,去年的世锦赛季军得主塞尔维亚队在八场比赛中已经遭遇到了2场失利,而美国队未输一场,不过,塞尔维亚队在比赛中颇有针对性的战术还是令美国队吃到了首场失利。本场比赛之后,塞尔维亚队的总成绩已经改写为7胜2负,美国队则为8胜1负。

  赛后郎平说:“塞尔维亚赢得了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我认为我们队的进攻在对付塞尔维亚的拦网中出了问题。”郎平对美国队的进攻提出了批评,但郎平清楚,目前队员更需要的是鼓励:“我们的队员打得很努力,我们现在需要把注意力集中到下一场比赛。”毕竟,只要接下去取得连胜,美国还能确保北京奥运入场券,甚至问鼎冠军;而再有闪失,可能跌出前三名,可谓生死一线间。“我认为最后这三场比赛是非常艰苦的,所以我们要全神贯注于自己的工作,尽量打得更好,在困难的时候要打得非常冷静,控制住节奏。”郎平说道,“对手都是非常出色的球队,比赛可能出现任何结果。”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对于两支队伍更为重要,其中,塞尔维亚将分别迎战巴西和古巴,美国队则将依次和日本和

意大利交手。(赵晨彦)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