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震宇:夺冠之夜只想好好休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00:07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

  

杜震宇:夺冠之夜只想好好休息

  

杜震宇:夺冠之夜只想好好休息

  本报讯4:1!半场结束时07中超冠军的悬念就已经破解了,长春

亚泰客场4:1击败深圳队,终于登上了冠军的宝座。赛后,核心杜震宇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很显然,夺冠的喜悦溢于言表,一个“爽”字道出了此刻内心最真实的想法。

  本场比赛前,围绕着冠军争夺有着各种各样的传闻。4:1的结果是在意料之中吗?杜震宇回答说:“应该说这是一个很愉快的结果。深圳队虽然很年轻,但给我们造成了挺大的压力,只不过我们面对机会把握住了。”面对第一个冠军,杜震宇说:“这个冠军期待了很久了,现在终于问鼎了,心里边很激动,但是要感谢的有很多,我觉得有些成绩我们全体队员和教练组还有整个俱乐部的官员,还有一些同志,这个冠军应该是他们努力的结果,我很感谢他们。”至于夺冠后怎么庆祝,杜震宇说:“现在还没有想好,应该是回长春再庆祝,今天晚上只想好好休息一下。”(新 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