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踩了“香蕉皮” 冈萨雷斯成罗迪克炮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00:06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 渐入佳境的罗迪克在首轮获胜后,昨晚继续着精彩的表演。而智利大炮冈萨雷斯则状态全无,首盘更像是踩了香蕉皮,连续数次滑倒,狼狈得有些滑稽。

  双方首盘比赛,罗迪克上来就让冈萨雷斯吃尽苦头。前四局,他连续两次破发,取得4:0领先,智利大炮接连出现非受迫性失误。不知道是场地原因,还是鞋子穿得不合脚,冈萨雷斯屡次滑倒。先是在接罗迪克的一次正手直线时,慌张救球,一屁股摔在地上。接着又在回头接一记斜线时,一头撞在司线身上。最离谱的,还是最后一次,罗迪克在第7局吊了一个网前球,冈萨雷斯离球很近,谁知刚跑一步,便右脚一滑,一头栽在地上。

  现场摄像师甚至临时做了个小专辑,将冈萨雷斯这一盘所有的滑稽摔倒场面,现场播了出来,全场笑声不断。

  此后,第二盘智利大炮虽然发起强劲反击,但罗迪克却完全压制了慢热的对手,以5:3进入盘点。虽然冈萨雷斯在第九局发球局顺利拿下,但第十局,罗迪克也顺利取胜。如此一来,罗迪克就以6:4拿下第二盘,并以总比分2:0战胜冈萨雷斯,晋级在望。(黄启元)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