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励勤马琳王皓战瑞典乒球赛 波尔缺席柳承敏亮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2: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瑞典公开赛将于今天在哥德堡开拍。参赛选手名单于昨天出炉。王励勤、马琳、王皓均将出战,德国名将波尔则高挂免战牌。

  除王励勤等三大主力外,中国男队阵中还有德国公开赛男单冠军马龙及猛将陈玘。四川选手邱贻可再次作为非种子选手参赛,他将从资格赛打起。世界排名第十的郝帅将缺阵。双打上,国乒派出三对组合,陈玘/邱贻可、马琳/王励勤此前都曾配过,马龙/王皓则是试配的新组合。而马琳与王励勤则会再次搭档。对手方面,德国名将波尔和韩国大将吴尚垠双双缺席。柳承敏、朱世赫及中国台北的庄智渊、蒋澎龙都在参赛名单中。值得注意的是,柳承敏这次也参加双打比赛,他的搭档是新秀李镇权。

  中国女队派出了德国公开赛的原班人马。王楠、张怡宁依然缺阵。郭跃、郭焱、刘诗雯、丁宁都在阵中。德国公开赛女单冠军李晓霞也将再次向冠军冲击。曹臻则需要从资格赛打起。女双方面,

中国队派出了郭跃/李晓霞和丁宁/刘诗雯。小将姚彦将与代表中国香港参赛的姜华臖配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